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花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举行
2018-01-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18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山东鲁花集团正式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上海社会科学院学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共同见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军峰和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恒严代表双方签署入选文件

  双方将从品牌故事、海外传播、品牌推广、信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提升山东鲁花集团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致辞

  颜江瑛说,培育和发展优秀的民族食品品牌,是推进食品安全战略的有力措施。企业只有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和质量品质,才能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健康。而随着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食品领域民族品牌,依托新华社平台的优势资源和条件,实现更高更远的腾飞,为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海社会科学院学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演讲

  姜卫红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向世界传导以品牌经济发展为特征的中国现代化经济发展体系,引领并推动价值全球化发展。这是相应的文化基础、制度基础、产业基础、企业基础和专业基础等发生深刻变革的过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重要的实践载体,其卓越的地位、作用和意义将持续彰显。山东鲁花集团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的一员,已成为这一过程的重要参与者、深度建设者之一。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致辞

  孙东伟说,新华社实施“民族品牌工程”,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十分荣幸的是,鲁花成为了这项宏伟工程的一名参与者、建设者。这是新华社乃至社会各界对鲁花三十多年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鲁花未来发展获得的全新动力。鲁花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鲁花将通过与新华社的紧密合作,增强企业品牌实力、提升鲁花品牌内涵,为民族品牌加分,为提高人民美好生活品质加油。

  鲁花是中国高端食用油的引领者、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跨食用油、调味品等多个行业,多年来精心打造从花生种植、工艺创新到品牌建设、渠道终端的全产业链,为中国食用油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新近上市的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达75%以上,不仅质量上媲美世界最好的橄榄油,而且传承了鲁花花生油香味浓郁的特色,不仅满足了国人对色香味俱全的饮食需求,更对中国食用油发展与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点评

  入选仪式上,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对山东鲁花集团的品牌建设和品牌价值进行了点评分析。

  山东鲁花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仪式现场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工程。工程由两大体系构成:一是全媒体传播体系。《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瞭望》《经济参考报》《半月谈》等21种报刊、新华网和新华社客户端等网络媒体矩阵、新华社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新华电视和新华广播等,构成新华社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民族品牌工程将充分依托和整合全社的传播资源、聚焦民族品牌、服务民族品牌。二是服务支撑体系。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形成专业优势互补的联合体,为入选的民族品牌企业提供智库咨询、国内外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对接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个性化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子竞技发展引资本巨鳄抢滩

电子竞技发展引资本巨鳄抢滩

据国内外调查机构介绍,国内一些电竞赛事的观赛量,已经超越了目前全球顶级的体育赛事NBA。电子竞技狂飙式发展,引来国内外各路资本巨鳄纷纷抢滩。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