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越秀地产前半年销售额为200.54亿
2017-07-14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0日,越秀地产发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计销售资料,6月越秀地产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9.06亿元,同比上升约95%,合同销售面积约26.6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67%。

  2017年1月至6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00.54亿元,同比上升约25%,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24.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12%。完成2017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330亿元的61%。越秀地产于公告内表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订购销售(预期正式销售合同于订购后短期内签署)金额约人民币4.34亿元,订购销售面积约2.39万平方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长江中游第一港的“乱”与“治”

他们说,几年前,浙江海港委还专门来武汉取经,学习阳逻港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曾经的“老师”现在却被甩在后面。

·贾跃亭辞职难解乐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