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投诉生口角 申通快递员打客户
2017-06-3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网友“冰淇淋喵喵”在微博爆料称,申通快递员因遭投诉和罚款,强行入室,并用钝器将自己砸伤。据其在微博中回忆,由于上周离京出差,申通快递在其本人没有收到快递的情况下,以“本人签收”的名义进行处理。

  北京晨报记者从博主发到网上的几张图片中看到,物流信息显示6月15日,该物流的签收人为“代收点家人本人”。而在短信记录中,6月21日10点半,博主在表示不方便接电话后,快递员要求博主告知单号,下午4时许,博主再次表示不方便接电话,快递员则回复“我都被罚200块大洋了,你想搞死我?”而在事发现场照片中,可见博主头部留有伤口,受伤后血渍染红被褥、衣服,而一块椭圆形的石块上也布满血迹。

  记者试图与博主联系,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未答复。

  随后,记者从申通客服了解到,该快件于6月24日已被收件人找到,收件人于找到当日以短信形式告知快递员。

  北京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北京申通快递”向客户致歉,并称“当得知业务员可能存在侵害客户人身安全的行为之后,北京申通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劝说将其‘留住’,并主动在服务站点辖区警局报警。”

  记者联系到申通快递北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熊军,他表示,由于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还未对事情有具体的调查结果和定性,因此申通暂未对顾客回应此事,目前打人快递员已被拘留。(摘自《北京晨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利益博弈待解 网约车新政遇“落地难”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4月24日,已有85个城市出台了网约车实施细则,115个城市完成征求意见,还有100多个城市尚未完成征求意见。

·下半年积极财政仍将持续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