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甘肃临夏:家门口的玫瑰工厂里,她们干劲满满!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甘肃临夏:家门口的玫瑰工厂里,她们干劲满满!
2023-01-10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寒冬时节,位于甘肃省临夏市枹罕镇的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玫瑰工厂内,不同品种的玫瑰花竞相盛开,工作人员忙着采摘打包,到处都是一派火热的工作景象。

  既能赚钱,也能照顾家庭,与花打交道,心情也会好,是工人们选择这家企业的原因。

  采用先进设备,助力玫瑰生长,是企业高效发展的缩影。

  用技术推动企业发展,用薪资福利、工作内容促进员工成长,在县域内发展壮大一个产业、带富一方群众是“美好”对“美好”的许诺。

  记者:姜伟超、马莎、周梦蝶、胡伟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走出去,抢订单——江苏借“机”出海引投资观察

走出去,抢订单——江苏借“机”出海引投资观察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江苏主动借“机”出海,组团赴境外开展一系列经贸活动,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

·中原煤城摆脱城市发展“煤周期”

提质增效稳增长 深化改革启新局

提质增效稳增长 深化改革启新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企业如何开好局、起好步?

·全面覆盖 多点突破——各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现预期成效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