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深度合作增厚业绩 中触媒披露重要客户采购协议
2022-11-21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1日晚,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触媒”或“公司”)发布《关于与重要客户签署采购协议的自愿性披露公告》称,近日与巴斯夫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巴斯夫”)签署了采购协议,对2017年订立的《原料采购合同》进行修改,对新基础价格、采购量区间、价格公式等事项作出规定。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构成关联交易。

  在产品类型方面,公告显示,协议对2017年原料采购合同的产品类型进行了增补,对包括升级迭代的移动源脱硝分子筛在内的多种产品采购事项进行了约定。

  在销售价格方面,公告称多种产品销售价格将根据采购量区间进行调整,当年产品销售价格将根据前年年末的预测采购数量进行确定。公告表示,产品销售价格同时也受汇率及原材料成本影响,双方约定了当汇率及原材料成本变化较大时的价格调整机制。

  此外,产品销售区域由原亚太地区拓展为全球范围。

  中触媒表示,巴斯夫为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且为全球脱硝催化剂的主要供应企业之一,与其深度合作有助于提高公司市场份额,增加营业收入,将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与巴斯夫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布局和持续发展,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工业催化剂行业的市场拓展力和综合竞争力。

  此外,对于此次双方签署的采购协议,中触媒也提醒称,公司实际供应数量、时间、地点等与客户的生产和销售情况相关,而终端市场整体情况和经济环境等因素可能对客户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的影响均存在不确定性。(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