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润百颜助力“乡村美育”,让艺术之花在乡间“绽颜”
2022-07-29 来源: 咸宁新闻网

  2022年,润百颜发起“百颜公益计划”,在绿色环保、助学、助教等方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5月,润百颜推出HACE次抛蜷川实花北京展公益联名款,随后将销售所得中的100万元现金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因爱专注”公益项目,助力乡村美育教育,这也是润百颜“百颜公益计划”的重要捐赠方向之一。

  跟随“华熙云中”脚步,润百颜助力小鹿艺术团实现梦想

  7月19日,在项目的支持下,润百颜走进内蒙古呼伦贝尔鄂温克族小鹿艺术团,通过艺术团所在的巴彦托海镇安门社区,为艺术团捐赠了钢琴、口弦琴、羊皮手鼓等乐器和功能性护肤品,以支持鄂温克族乡村美育教育,帮助孩子们实现美好艺术梦想。

  从不到20个孩子,发展成为超120名学员和老师的艺术团体,小鹿艺术团在“华熙云中”团队的助力下,向外界展示了鄂温克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

  润百颜方面表示,此次捐赠是助力乡村美育的第一站,未来一段时间,润百颜还将以乡村公益为基础,走进更多的乡村学校、艺术团体,进行公益捐赠,助力乡村美育和民族文化传承,实现孩子们美好的艺术梦想。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品牌可持续发展

  作为品牌力、科技力、社会影响力兼具的民族品牌,润百颜继承了华熙生物一贯的公益底色。品牌成立4年多来,润百颜一直坚持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的统一,在乡村美育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

  此次活动之前,2022年3月,润百颜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青杠塘镇野茶小学捐建音乐教室,购进大批乐器与教育设备助力孩子们的实现音乐梦想。

  不只是乡村美育,延续着华熙生物一贯务实的公益风范,润百颜“百颜公益计划”还通过抗疫捐赠、助推非遗文化演出、次抛空管回收等举措,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与治理,实现了品牌商业温度和社会关怀的有机统一。

  为减少塑料垃圾污染、践行环保理念,润百颜于2020年开启了“颜值银行”次抛空管回收计划,以空管换正装的形式,鼓励消费者践行环保理念。润百颜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022年7月1日,“颜值银行”次抛空管回收计划参与人数超4万人,已累计回收空管超323万支。

  正如润百颜总经理杨君所说,一个成熟的品牌,绝不只是销量和市场的日益庞大,而是品牌价值观、社会影响力和触角越来越广、影响激励的人群越来越多,这恰恰是民族品牌润百颜的担当:“润百颜一直倡导‘因爱专注’的品牌价值观,也愿意用自己对公益的热爱与专注,影响更多人、激励更多社会主体,积极投身到公益之中,我们相信,在高等教育水平、民众社会参与度愈来愈高的中国社会,一个兼具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的民族品牌,会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长期认同,成为真正的长期主义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