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小店邦激发小店活力,为城市烟火气息“添薪加柴”
2022-07-29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小店虽是城市中非常小的一个切口,但对全局的意义却可以很大。分布在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店,展现着一座城市的人情味、烟火气,也彰显着城市的地域文化和经济活力,本质上,更是支撑经济基本面的重要微观力量。有专家表示,激发小店经济活力,有助于畅通城市经济活动的“毛细血管”,是促消费、惠民生、稳就业的重大举措。

  在当前和“后疫情”时期,针对小店看似微小的关注和扶持,都有可能救活一批企业、惠及一个行业,形成一个更畅通的经济循环。毕竟,对于大多数小微经营者而言,资金缺口很小。而在关键时刻为小店提供资金支持,往往如同雪中送炭,能在存亡关头拉一把。基于此,小店邦着眼民生细微之处,践行“助力小店,温暖万家”的普惠理念,着力缓解小微商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为小店带去关键助力,为城市烟火气息“添薪加柴”。

  目前,只要通过审核,小店邦可以为缺少甚至没有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且,小店邦还支持3/6/12/18期还款,可以有效的拉长小微店主还款时间,降低还款压力,为应对经营危机留出充足的缓和期。为给小店经营积极赋能,小店邦最快1分钟放款,让小微店主可以及时获得资金,解决问题。

  小店邦一直朝着力保小微商户生存和活力这方面努力做到细致,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小店邦”APP简单易操作。并且,用户可以在线上完成申请,还有专业在线答疑,辅助用户填写相关资料。

  作为一家专业、安全、高效、便捷、有温度的正规金融借款平台,小店邦全力扶持小微、赋能小微、让利小微,针对各行各业的小微商户,其助梦的身影无处不在,且助力的行动铿锵有力。未来,小店邦也将继续帮助更多小微店主解决资金问题,为用户量身打造差异化、贴心化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