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绿源×天能冠名高铁,一部车 骑10年,中国速度为绿源持续赋能!
2022-07-29 来源: 咸宁新闻网

  7月29日,“天能超动力 绿源超续航”绿源×天能高铁冠名列车发车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绿源集团与天能控股集团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绿源与天能联合冠名的品牌列车惊喜亮相,三方领导共同进行剪彩仪式,吸引了众多乘客纷纷驻足观看。

  绿源×天能亮相高铁 加速释放品牌势能

  据悉,三方集团领导为专列进行揭幕仪式后,一同走近列车进行观摩。专有的外车身贴、上车门贴、海报、LED电子屏映入眼帘,耳边响起品牌语音播报,绿源集团与天能集团的品牌定位通过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展示,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的充分展示。

  以大覆盖,全受众为代表的高铁出行媒体正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走入大众视野。绿源集团及时抓住市场机遇,携手天能集团,依托高铁媒体强大的客群聚集效应和场景营销效应,向全国人民递上“绿源×天能”的流动名片,将品牌形象融入消费者的生活轨迹中,为品牌营造良好传播氛围,快速引爆品牌声量。

  持续加强资源整合 树立业内合作新标杆

  随着消费赛道不断细分,良好的品牌联合营销所带来的共赢效果愈加受到品牌欢迎。只有根据品牌的内在联系,打造出的联合营销模式,才能在消费者心智端产生强化印象,提升品牌本身的固有价值。绿源集团与天能集团持续的共同合作,为电动两轮车整车企业与配套单位之间的联合营销提供了范本。

  绿源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开创者,25年来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驱动品质升级,持有600多项专利技术,提出了“一部车 骑10年”全新定位,促进电动两轮车向耐用消费品升级。为充分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出行体验,早在1997年,绿源集团就与天能集团在关于电动两轮车电池领域就展开了多层次的探索与合作。今年5月,联合发布石墨烯高能3.0电池和聚能电池等多款超级新品。由双方发起的“大美中国·天绿行动——碳路中国骑巡记”活动也持续在余村、东钱湖等生态地上演,在引领绿色科技出行趋势的同时,也强化了双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此次双方共同冠名高铁列车,实现了市场资源的充分整合,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品牌营销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联手实现1+1>2的共赢效应。

  绿源与天能的再次携手,不仅开启了品牌跨界新篇章,也将绿源优秀的品牌核心价值和“一部车 骑10年”的优势,借助高铁站全方面的品牌和产品宣传攻势,深深印入广大消费者心中,与万千乘客一同奔赴祖国各地,见证中国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