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HASHII加密数字版画开售!靳尚谊画作18分钟售罄
2022-07-27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7月27日,由天下秀和创维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款数字藏品展示硬件——HASHII加密数字版画产品正式于创维(Skyworth)小维商显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产品一经上线,即获得数藏爱好者、书画收藏家的广泛关注。上架仅18分钟,公开发售的50份搭载中央美术学院名誉院长靳尚谊《临莫高窟第二二〇窟(初唐)供养菩萨像》的HASHII加密数字版画迅速售罄。

  此次推出的HASHII加密数字版画是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与创维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酷天下(重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结合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藏品与数字藏品影像展示硬件,并通过独有的加密硬件钱包将作品基于BSN链的权证信息与数字版画硬件进行绑定,为全球艺术家及收藏家打造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藏品发布和收藏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该款搭载靳尚谊画作的HASHII加密数字版画定价为12880元。据相关人士透露,此定价也将作为同等规格HASHII加密数字版画产品发售的“标准价格”,以降低藏家的收藏门槛。据了解,HASHII加密数字版画的定价,有一套基于数字艺术品的单独的价格体系。即同样型号的数字版画售价相同,为“标准价格”,但同一幅数字版画的发行份数会根据原画的市场估值进行设置,原画价值越高,原画作者可发行的数字版画的数量相应也越多。相关人士指出,“标准价格”的提出,极大降低了购买者对藏品价格判断的门槛,同时避免了市场混乱。

  伴随着数字藏品市场的持续火热,人们对于收藏数字艺术的热情空前高涨。HASHII加密数字版画的推出,更是在数字作品原有的价值上,更给其添了一份“实体展示”的价值。

  此次首发的数字版画藏品,其实体作品拍卖价格超千万,艺术性和收藏价值极高。HASHII加密数字版画结合了硬件与加密艺术,给予数字藏品一个展示载体,让收藏家、关注者不仅能通过手机电脑屏幕“欣赏”的虚拟艺术品,更可以真正像在博物馆、艺术馆里一样欣赏大师作品。HASHII加密数字版画进一步赋予数字藏品观赏性,让“收藏”更有实感,从根本上让数字藏品回归艺术品的本质。

  据悉,HASHII加密数字版画还全球首创地集超高画质数字艺术品影像还原显示屏、加密数字艺术品权证硬件存储、加密数字艺术品哈希值独立显示屏三个功能为一体,最大化还原高端书画细腻的笔触和色彩,并保障加密数字版画的资产安全和版权可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5月以来,随着一系列稳市场稳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安徽工业企业整体复苏提速、积极因素不断增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数字”脉动展现中国发展新动能新图景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