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这座南海之滨的“青春之城”,到底“美”在哪里?
2022-07-27 来源: 央广网

  打开一座城市有多少种方式?透过山水看风光,漫步街巷寻味烟火,徜徉在古迹名胜中触摸历史的斑斓……除了这些目之所及的“美”,一座城市的味道更蕴藏在其发展的脉搏中。

  有人说,打开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看居住在那里的人们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产、城、人”所构成的各种组合,也为观察一座城提供了多元视角。

  珠海,外界印象中的“花园城市”“浪漫之都”,同时也是一座“青春之城活力之都”:这里有我国首个海底数据舱、我国首个无人船研发测试基地,也有大批港澳青年在此逐梦,产业与科技共舞,创新与创意齐飞。

  即日起,央广网广东频道联合珠海市委网信办启动“发现珠海之美”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产业科技、时尚潮流、创新创意、文明风尚等四方面的新媒体作品,形式包括短视频、图片、海报等,优秀作品将在中央、省、市等各级媒体重点展播。

  一起加入“发现珠海之美”的队伍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5月以来,随着一系列稳市场稳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安徽工业企业整体复苏提速、积极因素不断增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数字”脉动展现中国发展新动能新图景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