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德国瑞好携RAUKANTEX 50周年主题登陆2022 Interzum
2022-07-27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全球知名聚合物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瑞好于2022年7月26日至29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上以RAUKANTEX 50周年为主题,展出了其最新的封边带系列、面材以及其他家具配件系统产品,以满足家具制造行业对板式家具辅材的全方位新需求。与会者有机会了解德国瑞好封边带RAUKANTEX 50周年历程及未来展望,并近距离欣赏瑞好封边带的产品之美。

  德国瑞好在2022 Interzum广州的展厅

  此次展会上,德国瑞好的展厅以晨间森林为设计灵感,通过艺术手法将封边带产品及其背后的5大核心价值优美呈现于观众眼前。现场如幻的屏幕和灯光效果为整个展厅带来动感和生机。独特的封边带艺术装置、生动的视频渲染以及清晰扼要的产品文字资讯在现场巧妙融合,赋予每个观众360度沉浸式观感。展会期间,德国瑞好还将举办多场网络直播,产品专家将围绕行业新趋势、封边技术新需求、可持续发展等话题,与场内外观众交流观点,带领大家云游瑞好展厅。

  “我们一直把以人为本、创新,传承、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和驱动力,这样的传统可以追溯到50多年前瑞好封边带诞生的初期。”德国瑞好东北亚区总裁Matthias Haasler先生说道,“今日,RAUKANTEX已经走过半个多世纪的成功之旅,经历了诸多蜕变。展望未来,我们作为享誉全球的封边带供应商,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创新和可持续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这次展会是瑞好在后疫情时代的回归亮相,我们坚信,市场的不确定性会带来挑战,但也会带来机遇。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不断创造具有附加价值的产品,这次我们在Interzum上展示的解决方案也很好地体现了这点。”

 

  德国瑞好东北亚区总裁Matthias Haasler先生在展会论坛上发言

  颠覆性创新:RAUKANTEX PRO瑞好激光封边带

  RAUKANTEX瑞好封边带的诞生是时代的产物:战后经济的回暖使人们对家具设计更加关注。刨花板成为工业标准品,瑞好封边带应时而生用于保护封闭和装饰刨花板的断面。而RAUKANTEX PRO瑞好激光封边带的发明则是自上世纪以来板式家具封边工艺的颠覆性创新,彻底改变了板材和封边带之间的结合方式,不再使用胶水,而是通过瑞好专利的聚合物功能层与板材之间形成连接,让家具浑然一体。瑞好封边带50余年的经验沉淀成就了这款卓越的产品,是瑞好封边带时代精神的代表之作,它赋予了板式家具极致之美和强大的实用性能。RAUKANTEX PRO也获得此次Interzum广州20 PLUS 20 Award: 2021-2022年度卓越辅料产品奖项。

  20 PLUS 20 Award颁奖仪式-左:德国瑞好东北亚区总裁Matthias Haasler先生,右: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欧敏儿女士

  使用德国瑞好RAUKANTEX PRO激光封边带的面板样品

  优雅的表面材料诠释功能和艺术

  RAUVISIO系列表面材料-细腻的质感、优雅的表面、丰富的色彩,且抗划伤耐刮擦。Noir更具备可修复的优点。哑光-深沉宁静,亮光-超玻璃质感,能完美匹配各类装饰风格。此外,现场还展出了瑞好一系列的卷帘门产品,RAUVOLET noble matt外观极致优雅,开启丝滑顺畅,尽情诠释功能与艺术的美好结合。

    RAUVOLET noble matt卷帘门

  以创新环保技术推动可持续发展

  作为“联合国50家可持续发展和气候领袖企业”之一,德国瑞好始终关注着下一代的未来。作为该议程中的重要部分,RAUKANTEX生态可持续行动从材料、包装、产品、生产和能源管理等维度实施,以实现生产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的目标(2025 V.S. 2016)。

  如欲了解更多德国瑞好最新技术产品,直播资讯,以及在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上行动承诺,欢迎莅临琶洲展馆15.1号馆 - J05德国瑞好展厅参观。或关注“德国瑞好服务家”官方微信,和访问与我们线上互动。

  关于瑞好集团

  德国瑞好集团(REHAU)旗下现有德国瑞好工业(REHAU Industries),德国瑞好汽车(REHAU Automotive),Meraxis,RAUMEDIC,和 New Ventures五家独立财务结算的分公司。凭借德国瑞好超过70年聚合物领域解决方案的经验,德国瑞好集团(REHAU)这个家族企业的年销售额已约达40亿欧元。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德国瑞好集团(REHAU)拥有超过2万名员工,每一位员工都充满活力且忠于承诺,在全球190多个地区,投身于汽车、建筑、家具、材料、医疗和工业技术的创新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让生活更美好——Engineering progress. Enhancing lives.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5月以来,随着一系列稳市场稳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安徽工业企业整体复苏提速、积极因素不断增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数字”脉动展现中国发展新动能新图景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