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闪耀中国冰箱行业,美菱斩获生态科技品牌大奖
2022-07-27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检验检测中心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国家电子元器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协办的“2022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美菱作为冰箱核心技术的引领品牌受邀参加,凭借在品牌技术上的强劲表现实力,在此次电冰箱高峰论坛上成功摘得生态科技品牌大奖,闪耀全场,引领中国冰箱行业升级之路。

  本次论坛会议的主题,以“鲜养一体 智净同行”为主题,聚焦保鲜、营养、智能、健康等产业趋势,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分享,倡导冰箱企业携手同行、持续创新,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凭借在冰箱长效保鲜技术、冰箱的薄壁技术以及冰箱的节能绿色技术上的突破,美菱冰箱产品不断助力行业的可持续性技术进步发展。

  可以发现,2022年的冰箱行业面临的外部环境更为复杂,但整体积极向上的态势并未改变。基于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冰箱产品不断在保鲜、健康、智能等方面持续改进和创新,冰箱行业在不断的升级与突破中,获得市场发展的全新契机。

  作为家电业专注制冷技术的冰箱品牌,美菱始终坚持产品自主创新,自2017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美菱就推动了中国冰箱行业实现“冰箱保鲜”的技术升级。在2020年,美菱打造出十分净冰箱,迈入快速净味新时代。2021年美菱推出全面薄冰箱,通过技术的开发实现产品嵌入仅需一厘米。2022年在保鲜的基础上,打造冰箱的恒温技术,通过零冲击微微冻技术的开发,获得了冰箱保鲜的关键砝码。

  “这是为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用户而创造的新产品创新,在如火如荼的冰箱保鲜市场,美菱正在递交新的高端品质家电解决方案。”在中国电冰箱高峰论坛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相关专家对获得美菱给予了高度点评。

  可以想象,在行业大奖荣誉的加持下,美菱将快速在市场赢得消费先机,相信通过技术的自我革新,通过品牌在市场消费渠道的良性表现,中国冰箱业将迎来技术以及产品发展的长足进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恢复势头向好 复苏潜力待挖

5月以来,随着一系列稳市场稳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安徽工业企业整体复苏提速、积极因素不断增多、部分指标持续好转。

·“数字”脉动展现中国发展新动能新图景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