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品质与品牌同步,用砥砺奋进成为系统门窗行业领跑者
2022-07-12 来源: 咸宁新闻网

  系统门窗由于其系统集成的思维方式,基于针对不同地域气候环境和使用功能要求所研发的特点,在当今的家居市场上十分受欢迎,很多消费者都对系统门窗产品有着很深的依赖。系统门窗有严格的程序进行设计、制造、安装,具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特点。同时较为全面的考虑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包括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拆除,实际上是为用户减少了后期使用与维护的繁琐。

  这样的产品自然是市场上的宠儿,也自然是未来家居市场中佼佼者般的存在。那么,一款好的系统门窗产品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这个答案,必须要由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予以解答!

  高品质系统门窗始于研发、设计、检测,而在这些十分严苛的环节基础之上,还必须按照系统加工工艺生产制作、安装,在后期的使用中进行定时保养,才能真正体现其高品质。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深谙其道,在品牌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优化技术服务,将高端的超静音系统门窗打造成为平民化的良心产品投向市场,让民众的生活品质再进一步。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拥有从事系统门窗多年的资深研发团队、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助力之下,秉承着人至上·客至尊的品牌理念,持续发展,持续进步。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以品牌实力为根基,以品质经营为理念,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专业经验为保障,立足于高起点,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并最终走上了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品牌发展道路。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系列产品均采用优质原生铝为主要原材料,铝型材选用优质原生铝6063-T5/T6铝合金,其强度高、耐腐蚀、柔韧性好的特点进一步保障了产品品质;组角工艺采用专用一体式注胶角码;同时选用品质最优的"南海嘉多彩"粉末涂料,具有非常优秀的耐紫外线能力,实现无毒无害的绿色生态目标,并且符合欧盟 RoHS(欧盟认证)指令,其质保期长达15年以上。

  该品牌产品采用的隔热条材质均为国际尼龙PA66,无论是从材料的线膨胀系数还是机械性能方面,PA66的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 严格的选材造就了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节能、安全、隔音、保温、隔热、气密性,抗风压性和水密性能好的众多优势特点。

  作为广东佛山黔汇铝业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流星云不光是品牌,还是高端系统品牌。过于低调的品牌营销宣传策略可能使得这一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有所影响,但是优异的品质才是最好的宣传。

  在成为独立自主运营的品牌之后,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还在贵阳设立分公司,主要负责西南地区产品的组装、物流、安装以及售后等问题,其所使用的所有材料以及技术均为广东总公司提供,主要的目的就是保障用户的组装工艺和材料使用都有全面的保障,并且所有的施工人员均由总部直派,流星云品牌的整体服务流程更是坚持了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以品质为上的理念,自接到客户需求开始,要经过设计师出具系统方案、佛山流星云总部设计部审核,下发佛山产品生产部,根据订单所需要求进行生产和初加工,随后将型材及配件发到其对应地区的运营中心,当地运营中心根据总部的要求意见进行组装,再由运营中心派发工单进行安装,佛山总部全程监督指导,并督促由当地运营中心进行售后服务。全程佛山总部进行统一监督打破地区空间壁垒,保持品质高度,也是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一直坚持的品牌初心。

  流星云静音系统门窗以匠人精神运营品牌,以匠心专注研发生产产品,为高端静音系统门窗产品重新划定了品质高度,更为人们的健康、静音家居生活提供了完美的保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半数土地流转 保粮增收显效

粮食生产大省安徽的夏收刚告一段落,田间就再一次忙碌起来:在皖北,大型植保机正对玉米作物喷洒农药;在皖南,早稻长势喜人,正待开镰。

·“持证上岗”新规落地 规范专业类网络直播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