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斯尔教育迈入精细化运营新阶段,持续完善渠道布局
2022-07-04 来源: 咸宁新闻网

  2022年6月28日,北京——专注于在线财会职业教育的新锐品牌斯尔教育,今日发布其全新发展阶段的渠道布局战略,以支持其不断丰富的产品及服务品类。

  基于“全程直播,多轮授课”的教学模式,2019年成立的斯尔教育建立起了独特的发展优势,在以录播课为主要授课形式的财会培训行业中迅速崛起,积累了高粘性的用户群体,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今年以来,斯尔教育对其产品和服务体系进行了系统性的优化梳理,从过往的“全程班体系”中,升级出了“私教班体系”“密训营体系”“多年/多证体系”及与之对应的教辅书与服务体系,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诉求;上线了会计实操产品,首次尝试将已有成功经验应用到资格证考试以外的全新品类。

  与之相对应的,对于销售渠道的建设与运营,斯尔教育也开启了多样化、精细化的探索。

  “大家对产品的需求更细化了,在不同平台上购买的品类也不一样,我们的渠道运营也需要做得更细致。像教辅书,除了要覆盖当当、京东这样的主流线上电商平台,我们也和新华文轩等众多图书专营渠道商开展了深入合作,整体看下来是非常成功的。我们从去年开始与新华文轩合作,到今年,合作的《打好基础》和《只做好题》系列图书销量同比已经实现了两倍增长,冲刺阶段图书在新华渠道内也累积销售了7万余本。”斯尔教育运营负责人,崔宇表示。

  此外,对于各个平台的线上直播间,斯尔教育也打造了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往大家在直播间看到都是我们的老师在介绍产品,现在我们培养了专业的学习规划师,为大家介绍产品、规划备考、解答疑难,针对不同平台的直播间,我们在内容设计和活动运营上也会再做一些细分,这个其实也是我们对组织职能进行的细化。”

  回看早期以新媒体内容沉淀流量,再以“电商+直播+教育”承接转化的模式,斯尔教育CEO郭劲男认为,在商业模式和组织能力上,斯尔教育已经迈入了新阶段。“早期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赢得和积累基础用户。随着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持续投入,斯尔也获得了更广泛的口碑认可。如何真正实现精细化运营,让不同用户群体都能收获满意的体验,是我们在这个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我们在精进产品和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的用户需求,争取走到用户开口提需求之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是中国高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的缩影,其成果标注出中国高铁人永不服输、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爬坡过坎 泰达控股加快改革重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