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 | 北京:14日内进返京人员不得参加线下职业培训
2022-07-04 来源: 北京发布

 

    北京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了新版《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引》。14日内进(返)京人员不得参加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进(返)京人员在培训第一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本市连续7日无社会面新增病例的区,属地人社部门在综合研判本区疫情防控实际、征求属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意见,并在确保辖区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适时稳妥在非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线下培训工作。未经报备列入《全市寄宿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名单》的,不得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及相关人员提供住宿服务。

    培训机构严禁组织和接待体温异常人员,健康码异常人员,14日内有1例及以上新增本土感染者外省市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的人员和入境未满21日且未完成7日健康监测的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近年来,“银发经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市场力量参与其中,但不少诈骗分子也盯上这块“大蛋糕”。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是中国高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的缩影,其成果标注出中国高铁人永不服输、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爬坡过坎 泰达控股加快改革重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