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吉药控股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9 宋维东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吉药控股6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吉林省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对于吉药控股现状,梅河口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在坚持企业自主总基调和驻企纾困不取酬的原则下,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助企纾困工作专班,在改革发展、战略重组、困难纾解、良性经营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研判、指导、帮扶,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企业走出困境,重振发展信心。

  对吉药控股现有的生产经营活动,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对接医药原料、物流运输、市场销售等资源,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等难点、堵点,协助吉药控股快速改善经营业绩,恢复良性健康发展。对吉药控股驻梅企业,在落实上级增值税留扺退税、稳岗补贴等稳定经济增长政策的基础上,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给予吉药控股产业发展扶持资金奖励,持续支持吉药控股生产经营。

  对吉药控股新上项目,梅河口市人民政府按照《梅河口市支持“4+3+N”主导产业发展实施意见》规定,在固定资产投资奖补、医药品种引进补助、人才引进奖励等方面对吉药控股给予扶持。双方一道形成合力,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提效破局;全力引入资本雄厚且有意向的投资人,注资企业参与改革。

  同时,吉药控股要整合现有资源,重新制定生产经营方案,通过降低生产成本、拓展销售渠道、优化产品结构等方式,恢复企业持续经营能力,逐步走出困境。吉药控股作为在梅河口市注册的上市公司,要助力梅河口市医药健康产业升级,带动上下游企业良性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惠企政策落地 企业仍有“三盼”

近日在江西调研了解到,各地惠企纾困措施有效减轻了中小微企业压力,但企业发展仍然面临优惠政策或难持续、成本上升和人力紧缺等难题。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