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360数科灵犀质量中台完成升级改造 缺陷清除率达99.9%
2022-06-01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360数科自主研发的灵犀质量中台升级改造项目日前圆满完成,升级后的系统缺陷清除率达99.9%。

  在360数科成立之初,接入1家金融机构需要7周时间来进行测试;而今天,仅需要1周时间即可完成6家机构的对接测试。如此巨大的效率提升,得益于360数科的灵犀质量中台。灵犀质量中台一举解决了测试环境管理中的资源管理、服务管理和风险监控等关键问题,既支持开发人员频繁的需求移交和部署,又可以保证测试环境稳定可用。

  同时,灵犀质量中台积极推动流程解耦,搭建了开放式的数据工厂,并推进质量可视化,对版本质量进行持续跟踪和分析,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研发测试效率,为敏捷测试和产品快速迭代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至2022年4月底,360数科持续4年保持每周至少一个常规迭代版本的高速交付能力,已测试发布常规服务部署次数超过16W+,平均每个常规版本都需要测试和发布150+的系统,服务部署次数达800+。

  360数科质量技术总监冯俊熙表示,测试的未来,是更加自动化与精准的测试。我们也在不断完善并打造从质量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以及质量分析一体化的精准测试引擎。将自动化使用推向极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抗疫“不掉链” 生产“不掉线”

近几个月来,面对多点散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国有企业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双线战役”中稳扎稳打。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