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龙光集团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开业
2021-12-23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2月22日,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开业,项目吸引了超过220家品牌商家进驻,其中30%为首进光明,60%为新形象店,30%为网红流量品牌。

  构筑产品线延展城市多元场景

  龙光集团(03380.HK)高层在致辞中表示,龙光商业负责龙光集团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业务板块,探索城市生活品质升级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全国构筑新产品线,即都市型商业中心“蓝鲸世界”以及区域型商业中心“蓝鲸天地”。光明蓝鲸世界邻近光明区政府,直通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通过5个接驳口与地铁6号线和13号线的凤凰城站,商业总体量为10万平方米,是目前光明中心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

  龙光商业负责人表示,光明蓝鲸世界是凝聚龙光全新商业理念的旗舰作品,聚焦“Wonderland奇境、Happiness欢乐、Abundant丰富、Link连接、Explore探索”五个主题基因,从建筑美学和场景迭代角度出发,延展城市多元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打造城市美学、奇境空间、沉浸式消费、艺术游园等全方位消费新体验。

  业态融合增强多维度空间体验

  在业态规划上,光明蓝鲸世界研究客群特征,以高频消费为基石,引进光明首店、形象店、概念店、网红店等,将地域特色餐饮、万国料理、时尚零售、亲子时光等业态有机融合,涵盖超市、零售、数码、影院等,可满足消费者休闲社交、亲子互动等多维度需求。

  为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光明蓝鲸世界推出了多个特色主力店,包括“都会生活超市”数字化+体验式经营模式的精品超市天虹,为蓝鲸世界量身定制17米挑高、深海主题设计空间的首家海洋主题中影泰得影城,有“深圳最美书店”之称的覔书店,以及由中国香港团队打造的以游弋太空为主题的首家梦氏极速运动馆。

  天虹超市总经理王涛表示,龙光加强创新生活方式赋能城市发展,蓝鲸世界在体验升级、经营模式上创新与天虹相得益彰,此次天虹超市首进光明与龙光合作打造城市级地标商业。(姚秀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保障房”竟成“出租房” 好政策屡遭“钻空子”

“保障房”竟成“出租房” 好政策屡遭“钻空子”

近期,全国多起保障房违规转租转借行为遭查处。本应是解决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问题的保障房,却频现违规情况。

·“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引领浙江新“智造”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