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正商管理品牌发布 代建业务聚焦区域发展
2021-12-10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2月8日,正商管理品牌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发布会上,从代建项目进展情况、合作优势、未来方向开展了分享交流,共同探讨了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及代建市场发展前景、正商集团代建业务发展路径及机遇等。

  行业高质量发展时代企业合作发挥优势

  正商集团执行总裁刘振强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正商集团拥有近30年的房地产开发操盘经验及品牌、管理、资源优势。11月份,正商集团和南阳、信阳、安阳、淅川、长垣、山西晋城等地共签约6个合作共建项目。正商集团将按照约定输出正商集团的品牌、管理和资源,协同合作伙伴打造区域城市标杆项目。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指出,当前我国房地产行业迈入从规模扩张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大中小型房企之间合作正在成为新的趋势。房企通过输出品牌和管理等从事代建业务取得一定效果,省房协支持包括正商集团在内的有实力的房企和广大中小房企合作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郑州日报地产部主编刘文良也对正商集团27年发展加以肯定。

  正商集团副总裁裘明围绕集团业务结构、丰富的产品体系、优质的配套体系、高效的运营体系,以及健全的地产产业链建设、代建业务优势等做了全方位讲解和系统性分享。裘明表示,正商代建业务依托地产开发经验整合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从前期策划、规划设计、营销管理、成本管控、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等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委托管理服务。正商集团发挥运营管理、产品研发等核心优势,在品牌、文化、产品、团队等方面赋能合作伙伴推动经济收益最大化。

  嘉业地产董事长王紫煜、福森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孟良、尚建置业执行董事张留灿、启正置业总经理刘久龙代表合作伙伴,分别围绕已与正商合作代建项目的产品设计、建设进度、销售情况、经验积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中指研究院郑州分院院长梁波涛就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形势和房地产品牌企业如何顺应市场需求、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现场嘉宾做出讲解。发布会同时举行了正商集团与新合作伙伴的集中签约仪式。正商集团分别与深圳中深集团、安钢集团、河南省国控集团、安阳建工集团现场签署了委托管理服务协议。

  把关质量建设品牌 聚焦区域城市发展

  活动最后,正商集团领导层与签约合作方代表、行业协会、媒体代表共同启动了正商管理品牌发布仪式。

  资料显示,正商集团以房地产开发及工程建设、物业管理、规划设计、装饰工程等相关产业链为主业,涵盖精细化工、环保、检测、教育、酒店、小贷、私募股权、REITS管理等业务板块,拥有正商实业、兴业物联、赞宇科技、GMRE四家上市公司,经营区域涵盖河南、北京、浙江、江苏、广东、湖北、山东、海南、中国香港等地,同时业务发展至美国、新加坡、印尼等国家。

  据官网显示,截至目前,正商集团累计开发项目180余个,建筑面积超过5700万㎡,覆盖全国近20座城市,拥有业主48万户、150余万人,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100强中排名第53位,在河南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1,先后有6个项目获得国家“广厦奖”。2018年,“正商”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未来,正商集团表示将协同合作伙伴整合优质资源,聚焦区域城市发展,为业主营造品质生活,为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姚秀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造车新势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业加速前进

造车新势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业加速前进

新亮点表明,国内造车新势力正在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中国品牌或将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消费风潮。

·重庆: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绿色转型

国资央企的“乡村振兴经”

国资央企的“乡村振兴经”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