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AIoT全面加速 OPPO“三屏”齐发
2021-09-27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继今年5月份发布首款智能电视K9之后,OPPO在AIoT领域正在全面加速,实现“多屏齐发”。

  9月26日晚间,OPPO在未来玩机发布会上发布了5G千元机新品——OPPO K9 Pro、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以及OPPO Watch Free三款新品,以及两款限量联名礼盒:OPPO x 三一重器联名礼盒、OPPO x 王牌竞速手游定制礼盒。

  据悉,此次OPPO K9 Pro配置全面升级,搭载旗舰级芯片天玑1200以及120Hz电竞流体屏,为超能玩家提供硬核新选择。同时,其散热功能全面加强,打造金刚石固液双态散热系统。在导热凝胶中加入金刚石,同时加大散热面积和优化散热石墨片锻造工艺,散热面积提升至14000mm²,CPU散热效率提升67%。此外,OPPO此次还带来旗下第一款75英寸电视。K9 75英寸屏占比高达95.24%,通过HDR10+专业认证,支持动态元数据处理,大幅提升画面深度与真实感。高达4K分辨率的画质,配合MEMC动态补偿技术,让画面清晰流畅,观感舒适。在屏幕尺寸升级的同时还配备HDMI 2.1接口,满足超能玩家的次世代游戏需求。此外,OPPO还推出一款主打OSleep全场景睡眠监测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 Free,助力守护用户健康睡眠。

  价格方面,OPPO K9 Pro 8+128G版本售价1999元,12+256GB版本售价2499元。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售价5499元。OPPO Watch Free售价549元起。三款新品即日接受预定,9月30上午10点开始线上及线下全面开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如何为乡村振兴持续导入人才,是基层亟待解答的一道“考题”。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