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正式上市
2021-09-27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日前正式上市,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选择,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21.88万元。

  据介绍,作为现代汽车专为中国家庭而来的全新MPV,库斯途定位“家用MPV普及者”。其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基础之上,整车沉稳干练,极具家用化的设计概念给消费者带来亲切、时尚的视觉体验。库斯途拥有3055mm超长轴距,轴距在车长中的比重达到0.617,为消费者提供宽大空间。

  其中,第二排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带来“无重力”乘坐,并拥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中控系统还可实现前排远程对二排座椅的调节,对家人的照顾随时随地、一键到位。开启后座对话模式后,驾驶者与后排家人可更清晰、方便地沟通,大幅提升行车安全。全车高达30处的置物空间,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随身物品收纳,两侧设有杯架和储物槽。

  在动力方面,库斯途搭载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与8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综合工况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4升,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173.6kW,百公里油耗6.9升。

  在智能化方面,库斯图拥有24项ADAS配置,包括SEA安全下车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LVDA前车出发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等,将科技赋予驾驶和乘坐的点滴细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如何为乡村振兴持续导入人才,是基层亟待解答的一道“考题”。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