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发布“外汇交易通”
2021-09-10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9日,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全国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历经两年打磨,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客户端系统平台携在线交割、实时资讯、趋势图表等功能全新亮相,为各类对公客户线上汇率风险管理提供中信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外汇交易通”是中信银行秉持“专业、快捷、灵活”的3S服务理念,以“全功能、全线上、全时段”为服务目标,倾力打造的对客外汇资金交易专业平台。平台涵盖即期、远期、掉期及期权等全品类外汇资金产品,集合报价、交易、交割、查询及管理等多重场景,创新推出了业界领先的线上自主交割、实时专业资讯等功能,助力客户畅享“一点接入式”全线上业务办理。自2020年6月一期功能上线以来,“外汇交易通”平台累计交易额50亿美元。多家客户代表表示,平台大幅提升了企业的资金效用及财务效能。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党怀在致辞中表示,“外汇交易通”是中信银行将金融科技融入银行传统业务的一次成功探索,对助力市场经营主体,尤其是中小微外汇业务客户实现高效便捷的汇率风险管理与资金汇兑业务办理具有重要意义。

    后续,中信银行将持续迭代升级系统功能,实现“外汇交易通”引领代客外汇交易业务新发展,通过数字化创新及特色化综合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如今,工业互联网正在强力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传统制造业提质增效,为工业企业输入智慧动力,插上数字化翅膀。

·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