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灌云税务开展“学史力行 致敬抗战老兵”主题活动
2021-09-06   作者:骆丽 高浪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学习党史,贵在力行。”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致敬抗战老兵”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日,灌云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灌云县图河镇、同兴镇、下车镇、杨集镇,向5名抗战老兵送上了一些党史书籍和慰问品。

    抗战老兵们向青年税务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讲述了过去的烽火记忆,希望青年税务干部一定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青年税务干部们表示,这次主题活动是一堂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从革命前辈身上看到了爱党、爱国、奉献、奋斗的力量和信念,下一步要更好地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与使命,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优服务。

    “今年以来,灌云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这次通过与抗战老兵零距离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起税务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必胜信念。”灌云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李军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年轻人的消费言论,正在改变人们的往常认知。被认为“不爱逛街”的年轻人,有可能“激活”一家家线下实体店铺。

·暗访房本办理:跑办事大厅历时44天,找“黄牛”一天办完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