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寿首个医养结合养老社区启用
2021-07-14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进一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近日,由国寿健投公司主办的“金融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活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举行,这标志着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正式启用。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表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项目是中国人寿服务京津冀民生保障事业的具体举措,是中国人寿与天津市联手打造的重点示范工程,也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政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国寿健投公司践行中国人寿集团“大健康”“大养老”战略的佳作。中国人寿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天津市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作为中国人寿首期养老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是中国人寿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优质服务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为全方位参与国家养老体系建设,中国人寿成立了深耕健康养老产业的专业化投资和运营服务平台——国寿健投公司,注册发布了“国寿嘉园”专业养老服务品牌,设立了国内首个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达200亿。养老产业布局已覆盖北京、苏州、三亚、博鳌、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未来还将进一步加速投资布局,加大养老服务供给,努力成为党和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重要依靠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专利数量“踩线”闯关 亚虹医药IPO科创成色存疑

专利数量“踩线”闯关 亚虹医药IPO科创成色存疑

《经济参考报》记者调查发现,在亚虹医药所列举的24项发明专利中,合并相同名称的专利后只剩下7项专利。而这7项不同名称专利中,有2项还是亚虹医药在发招股书前9个多月突击购买,其技术含量更是遭业界质疑。

·摄像头暗藏猫腻,你的脸安全吗?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