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2020年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贵州茅台:2020年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2020-07-29 作者: 来源: 中国财富网

7月28日,贵州茅台发布2020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完成基酒产量4.81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产量3.67万吨、系列酒基酒产量1.1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39.53亿元,同比增长11.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02亿元,同比增长13.29%。贵州茅台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世界工厂”广东疫后“再造”记

“世界工厂”广东疫后“再造”记

“世界工厂”广东以全链条创新开始新一轮产业修复和布局,主要经济指标呈现明显向好态势,以产业变革的方式打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防守反击战”。

·“云相亲”已成电信诈骗高发地

东方电气的强与先

东方电气的强与先

既能担起贡献“国之重器”之大任、着力解决“有和无”的问题,又能紧贴市场和行业热点、成为“有和优”的典范。东方电气,从来都是先行者。

·央企国际化经营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