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新华500指数报4118.55点 涨0.37%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收盘:新华500指数报4118.55点 涨0.37%
2020-04-2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29日,新华500指数(989001)收盘报4118.55点,涨0.37%,成交额2131.15亿元;浙江鼎力,洋河股份,常熟银行领涨。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机器人发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蛰伏期”析忧图变 文旅行业“疫后”破茧

“蛰伏期”析忧图变 文旅行业“疫后”破茧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平稳,文旅行业正在缓慢回暖。记者近日在辽宁走访发现,当地文旅行业在“蛰伏期”痛中思痛,借“水落石出”之际找寻行业发展短板,析忧图变以求产业升级。

·“生死时速”打通新赛道

吉林化纤:老国企“高精尖”创新焕新生

吉林化纤:老国企“高精尖”创新焕新生

老国企不服输。这些年,吉林化纤不断创新,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从传统产品中转型,冲击高性能、高附加值纤维以及碳纤维等高端产品,效益逐步提高。

·中国化学工程拟释放最高股权比例力推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