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爱的阳光》致敬抗疫一线医护英雄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MV《爱的阳光》致敬抗疫一线医护英雄
2020-04-20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2020年4月8日零时,在江汉关大楼激荡的钟声中,在无数人充满泪水的期盼中,江城重启。人间最美四月天,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

    76天,这座城市乃至全中国都经历了一次大考。最美的逆行,最长的坚守,最深的期盼,最强的斗志......历史将会铭记这一切,这座英雄的城市,这些守望相助的人们,历史更会记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驰援武汉的壮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共同唱响《爱的阳光》,用跳动的音符在所有的人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爱的阳光,会穿越黑暗,打败恐惧,找到出口,抖落风尘,重拾希望,继续前行。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让我们不畏艰难,同世界人民一道,打赢这场世界抗疫保卫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遭疫情市场承压 教育培训行业逆境突围谋转型

遭疫情市场承压 教育培训行业逆境突围谋转型

据了解,目前,教育培训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此外,尽管形势严峻,业内人士对行业前景仍持乐观态度,认为危机中亦有风口存在。

·“知产”变“资产”还要越过几重山?

科研院所改制的“西北密码”

科研院所改制的“西北密码”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转制20年来,通过实行“三位一体、母体控股、股权激励、资本运作”的创新发展模式,已从单一科研单位发展成为集科研、中试、产业“三位一体”的我国稀有金属材料领域中的“领头羊”科技型企业。

·为“新基建”贡献航天智慧和航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