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闵行企业拟上市,区经委主任林艺带队送服务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这两家闵行企业拟上市,区经委主任林艺带队送服务
2020-04-07 作者: 来源: 今日闵行

    4月3日,区经委主任林艺带队赴上海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慧捷(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拟上市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上市进度,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区经委副主任刘文娟、区经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佳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一

    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闵行区颛桥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科委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企业。

    座谈会上,林艺主任一行及颛桥镇镇长李小山听取了企业董事长杨进介绍了相关情况。据悉,实朴检测是一家以土壤和地下水为专业特色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总部位于上海,现有员工近千名。

    据了解,实朴检测已于2019年12月向上海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根据IPO进度安排,计划在2020年6月完成辅导验收,正式申报。为确保IPO进展顺利,企业希望闵行区能在相关办理项目备案、上市辅导等相关方面给予支持。

    林艺主任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及诉求后,首先感谢企业扎根闵行为闵行经济做出的贡献,祝愿企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表示区经委会加强对企业上市辅导以及募投项目上的支持,协助企业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和流程审批,助企业上市一臂之力。

    调研现场二

    在慧捷(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艺主任一行听取了公司创始人孟辉智介绍企业业务情况和上市进度。

    据悉,慧捷科技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语音人工智能和云联络中心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其产品获得了中国计算机协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联络中心最佳示范奖。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连续多年盈利并高速成长,按照计划拟在科创板上市,目前已处于上市辅导冲刺阶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及合作,并得到区经委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更多的上市辅导。

    林艺主任首先感谢企业此次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给予闵行区相关防疫物资的捐赠,并对于其主营业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抓住5G等发展机会,在政府部门、企业等多领域可以有更多的应有场景拓展应用。区经委将和企业加强联系,为企业上市提供更多辅导,做好企业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街巷重生“烟火气” 人气恢复待时日

街巷重生“烟火气” 人气恢复待时日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餐饮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了堂食——灯火通明的商圈、步行街美食香味渐浓,吸引着居家已久的民众,也触动着被疫情抑制甚至“冻结”的消费需求。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东北司法机关多举措助推企业脱困

东北司法机关多举措助推企业脱困

近段时间,东北三省以法院为首的司法机关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工作在完善市场经济主体拯救及退出机制中的作用,探索府院联动模式,“三抓”等创新机制渐显成效,使得一批“病企”走出困境。

·协力冲刺 中国航空人“攻坚”口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