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住房按揭线上化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推住房按揭线上化
2020-02-27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全民防疫抗疫的过程中,“不出家门,线上办事”成为老百姓的生活新方式。近日,浦发银行上线“甜橘”APP, 将传统的住房按揭业务搬到网上,为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提供在线找房、按揭贷款在线申请、房产估值、房产资讯、还款试算等服务。

  据了解,作为一款全新的线上场景服务平台,客户在甜橘APP上申请按揭贷款,可实时知晓预申请结果及预估贷款额度,提高了贷款申请的效率。此外,该平台还为购房者提供从看房选房、贷款申请到居住生活的一系列服务,以及适合购房用户的优惠权益。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还与贝壳找房、美的、上汽等企业合作,建立包括地产开发商、房产中介、购车、家电等与安家生活相关行业在内的“安居生态圈”,让购房者选房、购房,乃至配置家用物资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按揭业务线上化,以及安居生态圈的建设,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便利、更实惠的“金融服务+非金融”的综合服务,以数字科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同时,这也是浦发银行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350家农业经营主体调查:春耕生产遭遇“三难”

350家农业经营主体调查:春耕生产遭遇“三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农产品消费需求明显下降,同时受运输不畅、农产品加工企业复工延迟等影响,一些农产品销售面临困难甚至出现滞销现象。

·销量“腰斩” 乳业求解疫情“大考”

央企多面出手助力端稳就业“饭碗”

央企多面出手助力端稳就业“饭碗”

助力端稳、端好“饭碗”,央企无疑要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用人招聘工作,多措并举为实现稳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抗疫复工并举 国机集团创出“国机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