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海棠福湾:品质央企匠筑海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葛洲坝·海棠福湾:品质央企匠筑海南
2019-12-26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匠筑山海,梦启海棠,谧境福湾,缤纷未来。秉持着“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中国葛洲坝地产以“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理念,斥资百亿打造海南大型滨海复合度假地产——葛洲坝·海棠福湾。

  中国葛洲坝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公司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专业从事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产品形态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等。立足于海内外投资开发运营的经验和优势,坚持创新驱动,首家成功研发“5G科技”体系,“5G科技”体系倾注国匠之心,集建筑、互联网、绿色科技等领域重大成果于一身。

  自由贸易港 国际旅游岛再次升级

  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海南的发展备受世界瞩目,2010年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的国际旅游岛,2018年在海南建省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的新使命和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从火辣热情的夏威夷,到浪漫唯美的马尔代夫,再到奢华璀璨的迪拜,北纬18°,诞生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度假目的地,承载了人类的美好度假梦想。三亚年平均气温25.6℃,冬天月均最低气温在18℃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是最适宜居住度假的养生圣地。

  而三亚·海棠湾揽21公里南中国海繁华盛景,湾内32家超五星级酒店林立、三亚国际免税城、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海昌梦幻不夜城、南田温泉、海中海高尔夫、亚洲国际游艇港等度假休闲配套,汇聚世界风尚,承启都荟。成为集免税购物、滨海旅居、健康医疗、文化教育、休闲娱乐、酒店商务、会议会展等多种旅游度假资源于一体的高端滨海度假湾区。

  亲海独栋别墅 70年湾居恒产

  葛洲坝·海棠福湾所栖的土福湾段,是海棠湾上少有的正南向地段,交通便利,毗邻环岛高速,直达三亚高铁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岛内外生活自由切换。

  葛洲坝·海棠福湾,国家海岸线上正南向一线海景地块,总规划面积约561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0.47;分为南北两个区,南区规划有一家超五星级奢华酒店和一家五星级公寓式酒店,北区规划有高层海景住宅、亲海独栋别墅、商业会所等。

  整个项目由葛洲坝地产斥资百亿,力邀全球设计团队,以“国匠琢筑”的精神,因地制宜,精心打造海棠湾上封藏之作。

  项目甄选中式、现代两种建筑风格,建筑面积约128-230平米,超大私家庭院与赠送空间。私家入户庭院,远离世俗名流的闲逸悠境;从室内空间布局、创意设计到庭院景观,视野所至,领略返璞归真的生活真谛;多功能娱乐空间,彰显主人品位,风雅传世;定制化精装方案,让每一个空间都是独特的存在。

  葛洲坝·海棠福湾一线海景公寓,距海近百米,海棠湾上封藏之作。遵循“户户看海”、“全景观、大视角、山海融合”的设计理念,传承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的匠艺,于细节之处尽显世界大师的精益工法,满足每一位业主的度假珍藏。

  建筑面积从90平米至200平米,3.9米层高,8.4米面宽,户户看海。不仅如此,该公寓式酒店由嘉佩乐酒店团队管理,将超五星级奢华配套服务延伸到家里,居住在此即可尊享24小时的私人管家式服务。

  社区配套一应俱全 更尊享双酒店配套

  嘉佩乐酒店,世界奢华酒店品牌之一,应葛洲坝地产之邀,斥巨资匠造,由两位世界顶级著名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安缦酒店御用设计师)和Bill Bensley历经数年合力完成。酒店拥有190间客房、套房和别墅,其规格在全岛都属于最奢华型的。这些装修豪华的房间包括行政套房、2个到4个卧室的别墅、配有庄园的总统套房以及5栋低层宅邸,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受层次。

  酒店设计还精心考虑到不同背景顾客的喜好和需要,如蜜月情侣、大家庭和团体奖励旅行。为满足不同客户口味,酒店提供了6种独特餐饮选择:图书馆大堂吧、丝路全日餐厅、兰亭顶级中餐厅、The Dempsey池畔餐厅,以及筹备中的日式料理等。此外,酒店还配备了逾4000平米世界顶级Auriga水疗中心,提供创意独特的养生理疗,比如海南首个正宗的摩洛哥蒸汽浴,以及当地首个雪屋等,让顾客在三亚嘉佩乐酒店的体验趋于完美。

  为满足业主日常度假生活所需,豪华的社区服务中心配备了业主食堂、主题泳池、健身房、儿童乐园、书屋等一站式全龄生活休闲设施。

  同时,业主更尊享嘉佩乐双酒店配套与服务,包括客房预订、酒店餐饮、图书馆酒吧、Auriga水疗中心、礼宾用车、洗衣等优惠服务,以及健身瑜伽、室内泳池、网球场、儿童俱乐部、冒险乐园、水上乐园、私享沙滩等定制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斩断伸向“象牙塔”的网贷黑手

斩断伸向“象牙塔”的网贷黑手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针对频频发生的网贷问题,亟待创新监管手段,建立预警机制,规范网贷广告乱象等,斩断问题网贷的“黑手”。

·中国“工业母机”寻求突围之路

浪潮集团:创新发展抢占全球产业制高点

浪潮集团:创新发展抢占全球产业制高点

浪潮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的基因,凭借专注的工匠精神与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在几十年产业迭代与变迁中不断进化。

·科技赋能 徽商银行扎实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