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投身文教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投身文教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2019-11-21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投资建设的安徽省铜陵市首家九年一贯制智慧学校——铜陵市西湖实验学校(暂定)落户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并正式启动。

  这是这家中央企业积极投身教育文化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最新举措。两年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项目部先后投入资金逾1.51亿元,出动人力近5000人次。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花语江南项目经理吴树刚介绍,作为铜陵市首家九年一贯制智慧学校,铜陵市西湖实验学校位于铜陵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新区,是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铜陵市《智慧学校建设实施规划(2019—2022年)》编制出台后建设的第一批智慧学校。项目部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全面建设新兴校园生态——智慧学校。

  自2018年进驻铜陵市投资建设中国铁建·花语江南项目以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项目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当地教育文化事业,多次组织开展捐资捐助活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就在国庆前夕,项目部无偿投资援建的铜陵市枞阳县苎镇村文化健身广场竣工投入使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随着闪电河断流,这个形成于一亿多年前的陨石坑遗迹连同这条环形护城河已“面目全非”,当年的盛景的也随之消失。

·审慎前行 个人破产制度“摸石头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