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迪拜GITEX消费电子展开幕
2019-10-0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6日,在阿联酋迪拜,人们参观2019迪拜GITEX消费电子展。

  当日,为期一周的2019迪拜GITEX消费电子展在阿联酋迪拜开幕,聚焦5G技术等最新科技和产品。

  新华社发(马哈茂德·哈立德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刷脸支付、扫码乘车、远程看房、直播带货……过去20年,伴随着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我们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到数字中国影响当代人的印记。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随着国企社会责任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升级,国企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在“质”与“量”上都实现了大跨越,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

·向功勋模范人物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