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雷军:用创新和品质打造制造强国
2019-10-02 作者: 雷军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人因梦想而伟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仅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我们应该自觉承担更大的历史使命,不负时代、国家、民族的期望,让中国设计、中国品质、中国创新成为世界的典范,矢志不渝建设广受全球尊重的中国品牌,全力以赴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科技兴邦,实业兴国。小米集团将永葆初心,继续奋斗,用创新和品质为伟大祖国向制造强国行列迈进贡献力量!

   (作者为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刷脸支付、扫码乘车、远程看房、直播带货……过去20年,伴随着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我们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到数字中国影响当代人的印记。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随着国企社会责任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升级,国企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在“质”与“量”上都实现了大跨越,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

·向功勋模范人物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