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第14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出游攻略
2019-09-28 作者: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英雄会网络和现场报名时间分别为9月16日-28日和9月30日-10月2日,扫描阿拉善英雄会官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程序。网络报名将享有现场签到快速通道和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纪念品礼包优惠。

英雄会无门票收费,但为了安全保障,需购买人身保险,报名时缴纳保险费附赠英雄会专属车贴,车贴是出入英雄会营地的唯一凭证。

衣食住行:

自驾、包车、租车游客可通过G6、G7、青银高速抵达英雄会会场,包头、乌海、石家庄、太原等沿线城市可作为休息补给地点。非自驾游客可以乘坐飞机、高铁、火车先到达银川市,乘坐大巴通过银巴高速公路抵达阿拉善左旗,从巴彦浩特汽车站开出的40辆专线班车直达英雄会主会场。

英雄会会场所在的腾格里沙漠腹地昼夜温差较大,所以携带衣物装备的一条定律是:白天主要防晒,夜间主要御寒。防晒方面建议带好遮阳伞、帽子、墨镜、防晒霜、冰袖、口罩或魔术头巾等防晒物品。御寒方面建议携带一套秋衣秋裤、一件轻薄羽绒服、冲锋衣等深秋初冬的衣物。防风方面建议携带冲锋衣、冲锋裤、速干衣裤等便携衣物。

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酒店接待能力有限,沙漠露营更能享受到英雄会和腾格里沙漠的魅力。游客可以选择提前预定入住会场随处可见的房车、帐篷、蒙古包、星空房等各种“便携式酒店”,享受家外之“家”。也可以选择自己搭帐篷,但是一定要备好冬季帐篷、防潮垫、气垫、零下15度睡袋或棉被等露营装备。

阿拉善英雄会是一场越野盛宴,更是一场饕餮盛宴。今年英雄会将在中央大道举办国际美食节。6个美食大棚,200多个美食展位集中布局,海鲜烧烤、牛羊肉面食、蒙古奶茶、北京炸灌肠、广东肠粉、新鲜水果切……煎炸蒸煮炒各式美味,足不出棚吃遍全球美食!

除了阿拉善英雄会的精彩活动,在阿拉善左旗还有额济纳旗胡杨林、黑城怪树林、曼德拉山岩画、大漠奇石博物馆、巴丹吉林沙漠、月亮湖、广宗寺(南寺)、贺兰草原、定远营古城等著名旅游景点等待游客打卡解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