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主品牌汽车加速产品和技术升级
2019-09-27 作者: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近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汽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2.1%和11%,而乘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3.8%和12.3%。在汽车市场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合资品牌产品线不断下移的背景下,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也通过不断加速产品和技术升级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近日,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至19.99万元。作为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比之前的产品更加大气,车内的三个大屏、副驾驶部分的双层设计,以及车内氛围灯和木纹饰板的内装,都体现出高品质的追求。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车联网D-life5.0系统、360度影像、自动泊车、电动后尾门、泊车雷达、陡坡缓降、盲区监测、偏航提示等众多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操控性能。

奔腾T99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同时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二代8AT变速箱。后期还将匹配上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会视市场情况推出四驱版车型。

据介绍,自奔腾推出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后,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科技和产品性能,有意重新在市场进行突围。随着奔腾T77、T33车型的陆续上市,如今奔腾品牌也已经全面焕新。不仅是奔腾T99车型,未来奔腾T77 1.5T版本、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都将陆续面市。

不止产品层面,包括在经销商店面更新、联手小米进行米粉定制车型、YOMI形象定制等等一系列行动,都在显示着一汽奔腾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不仅是一汽奔腾,包括长城的WEY,吉利的领克,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北汽的BEIJING牌系列等产品都在技术、外观、内饰、性能、智能化等方面进行非常大的提升,一改自主品牌之前低质低价的形象,以更高的品质和细嫩那个,更高的性价比作为参与市场竞争的主要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数字中国发展史:从“追随”到“引领”

刷脸支付、扫码乘车、远程看房、直播带货……过去20年,伴随着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我们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到数字中国影响当代人的印记。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 国企展现“共和国长子”担当

随着国企社会责任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升级,国企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在“质”与“量”上都实现了大跨越,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与典范。

·向功勋模范人物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