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各地外贸结构升级“备战”进博会
2019-09-26 作者: 记者 王文博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倒计时,各地方代表团正在积极组织商贸专项对接,抓住进博会契机,扩大进口的品类和数量,助力当地外贸结构升级。

  记者了解到,近期,第二届进博会已经在南昌、郑州、太远、昆山、南京、贵阳、成都、长春、乌鲁木齐等多地举办了招商路演活动。各地在利用这一平台,根据当地产业特点和交易团需求,加强与进博会招商局以及相关参展企业的对接交流,筹备采购订单,提高进博会期间的采购效率。

  9月25日,进博会第二十场招商路演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招商路演中,江西省组织本省及周边地区的装备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行业的采购商与日本那智不二越、德尔格等参展商代表进行交流,对接合作需求。

  之前,吉林长春的招商路演重点推介了汽车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

  而在南京、贵阳、成都等地举行的招商路演上,重点对品质生活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进行宣传推介,为当地进一步发展对外经贸合作提供广阔渠道,为优化供给、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重要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东航将迎“新黄金十年”

东航将迎“新黄金十年”

随着大兴机场建成,东航正在从“黄金十年”迈入下一个“新黄金十年”。

·中国石油辽阳石化走出发展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