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腾讯微保孝亲保定期寿险升级:最高免体检保额315万
2019-06-12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针对家庭“顶梁柱”推出的孝亲保定寿系列近日迎来升级,免体检保额抬升至最高315万,满足了用户对于高额保障的需求。

    麦肯锡公司此前发布的《中国寿险市场下一个五年的增长引擎: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指出,目前中国寿险市场的渗透率仅约为3%,远低于欧美成熟市场的5%-10%。而据银保监会披露数据显示,我国寿险保单持有人仅占总人口的8%,人均持有保单仅有0.13张,家庭抗风险能力较差。

    对于在一二线城市安家立业的家庭来说,除却沉重的房贷、车贷外,还要为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的巨大支出买单。家庭支柱一旦崩塌,负债风险将转移给家人。

    孝亲保定期寿险升级后,最高保额提升至315万,大大提升了可投保额度,满足了用户高保障的需求。其中孝顺金定期寿险最高保障115万,高保额定期寿险最高保障315万,两款产品共享315万保额上限。万一出险,这笔钱既可用来保障家人的日常生活开销,也可用来支付车贷、房贷、子女教育费等高额支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孝亲保•高保额定期寿险提升了可投保保额,但保费费率依然保持不变,仍为6元/月起。且保费恒定,投保门槛较低。

    微保方面表示,此次微保将定寿产品保额提升至315万,消费者可通过孝顺金和高保额定期寿险两者组合购买的方式,实现对家庭成员的定制化保障,守护一家周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近几年瞪羚企业不断成长,如果能够进一步解决品牌、资金、人才等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瞪羚企业的成长环境将会进一步优化,瞪羚企业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中国海油首次发布绿色发展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