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部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
2019-06-10 作者: 记者 安蓓 来源:

  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6日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提出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一些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大豆面积增加,育种能力提升,单产提高,有利于提高大豆自给率,国产大豆产业将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机遇期。

·资本市场“变局者”:以科创板推动经济转型

80年薪火相传 昆钢何以“淬炼成钢”

80年薪火相传 昆钢何以“淬炼成钢”

80年来,薪火不断,奋飞不辍。每一步前进,每一次跨越,都承载了昆钢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为国家奉献的豪迈情怀。

·广西制造业:“产业新茧”孕育“数字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