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标麒麟助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
2019-06-0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继2018年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基础支撑体系试点合作成功之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再创佳绩,为2019年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建设新项目助力护航。

  据了解,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是以各地区各部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为基础,推动构建全国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从国家层面有效解决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政务服务信息难以共享、业务难以协同、基础支撑不足等突出问题,实现政务服务的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平台化、协同化、规范行政权力透明运行,提升公共服务的供给效率和质量,提高政府服务整体效能。

  根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一期)建设总体目标,可以概括为:支撑一网通办、汇聚数据信息、实现交换共享、强化动态监管等几个方面。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基于安全技术创新的基础软件构建,是高可用、易管理、高性能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标软件在安全创新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是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建设新项目中强有力的安全后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千万骑行人能否托起千亿大市场?

千万骑行人能否托起千亿大市场?

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中国自行车运动产业总规模将力争达到1500亿元。那么,目前全国近1000万骑行人,能否托起这千亿大市场?

·云南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郑煤机:激发新动力 改革再出发

郑煤机:激发新动力 改革再出发

“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加上内部的改革,才有了今天的郑煤机。”郑煤机董事长焦承尧如是总结深刻巨变背后的原因。

·甘肃公航旅集团与中石油燃料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