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千亿融信再谋增长:强化以成渝为核心的西南布局
2019-05-31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8日,以“山海有相逢”为主题的2019年融信西南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作为入渝两年后的大型亮相,本次发布会不仅展示了西南版图上的“融信品质”,同时也全新发布了公司的西南战略。

  相关人士认为,此次发布会正是融信在进军千亿之后,如何突破行业瓶颈期进行业绩新赋能的答案展示。数据显示,2018年,融信中国实现合约销售达约人民币1218.84亿元,较2017年增加约73.35%。

  千亿后的业绩新赋能

  “在一线北上广深及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政策严控下成交缩减,部分二线和三线城市释放增长的契机之上,以成渝为代表的西南市场份额在全国份额中占很大比重。”融信重庆公司总经理孙国省指出。

  在成渝城市群一体化的相向发展背景下,两个城市对于百强房企来说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以其为核心的西南布局也已成为房企未来销售的重要增长极。

  由此,房企拿地暗潮涌动转向正面交锋。信息显示,2017年,西南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四城,百强企业获取的土地是2016年的三倍。3年时间,四座城市,销售总额超8000亿元,销售面积达9000万平方米,土地供应3400万平方米。

  “西南川渝云贵四省市,占有全国近1/7的人口,庞大的人口基数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更多增长的可能,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中国经济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产业不断向内迁移,西南地区成为诸多产业向西流动的主流方向。”孙国省表示。

  2017年5月18日,融信拿下巴南区龙洲湾一处176.3115亩的优质地块,首次进入重庆,实现对山城的第一次握手。

  布局为先导 产品树标杆

  产品一直是融信的战略核心,作为融信西南区域的1号作品,融信公馆落子成都文化核心区,环拥三千年浣花溪,毗邻诗圣旧居杜甫草堂,青羊宫、省博物馆等文化地标也点缀在旁。除了公馆系,融信澜天也是融信集团在天府新区打造的澜天系作品。澜天系产品是融信在重点城市选择城市发展价值和自然资源双优的地段而打造的住宅产品系列。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融信向外界表示,先前在北区城市核心摘得的57亩、总体量5.67万平方米的二类居住用地将被打造成公司旗下四大明星产品系之一的海月系产品——融信·海月平湖。

  据了解,海月系产品着重于历史、人文价值高地,精研新中式建筑美学,以文化自信、文化回归之精神,全面焕新城市肌理,革新传统人居方式,代表项目有福州海月江潮、青岛海月星湾和苏州海月平江。“福州海月江潮、青岛海月星湾珠玉在前,重庆海月系作品光华在后,海月系新作将完美实现重庆人对这片土地最理想的期待。”融信西南区域事业部营销总监宋元明表示。

  在市场看来,成渝核心城市群也成为融信发力西南区域的起点,融信着眼点落在了整片西南,更大的区域辐射范围也给融信带来新的想象空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5G商用多领域“踩点” 万亿级产业群显山露水

5G商用多领域“踩点” 万亿级产业群显山露水

5G终端领域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由于5G网络尚未完全建成,部分技术产品还不成熟,投资收益回报还不够明朗等,5G推进还需警惕资本狂欢下的“大跃进”。

·水泥墩成“拦路虎” “断头路”梗阻长三角大流通

中国自主磁浮:运营科研“齐头并进”

中国自主磁浮:运营科研“齐头并进”

除了商业运营取得显著成就,中国自主磁浮的技术革新也在快速推进,形成了运营与科研“齐头并进”的可喜格局。

·深圳地铁试行5G车地无线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