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囍联”携手“月兔”合作共创辉煌
2019-03-25 作者: 吕章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囍联集团与月兔集团在重庆囍联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囍联集团董事长王定坤与月兔集团总裁史泉共同签字,双方就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优惠用上月兔空调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月兔集团董事长史泉表示,月兔集团与囍联集团达成战略签约,是双方共同的喜事,以后将会通过囍联创新的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的空调,另外月兔方面还将成立专门的负责部门保障物流、安装等售后服务,让囍联用户安心、放心抢购。

  据了解,在服务上,月兔秉承“客户满意100分”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8个大型配件仓库,10万家授权服务网点,并与日日顺、中国安装维修联盟、中国联保三大专业家电售后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便捷的服务体验。

  囍联集团董事长王定坤表示,囍联与月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都是极具活力的公司,对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富有意义。空调是大多数家庭的必备刚需产品,新囍联新模式就是要力求为亿万消费者免费用上好产品,双方之间的契合点一定会为囍联与月兔集团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发掘新的合作潜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合作共赢之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记者在多地调研发现,一些近视矫正机构以逐利为目的、以治疗为诱饵、以“忽悠”为手段,通过偷换概念、夸大宣传,引家长和孩子“入坑”。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房企“国家队”:推动“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

房企“国家队”:推动“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

“东南青年汇”是一个由国企运营的租赁房项目,开业仅一年多,由于满足了青年人才工作、创业、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而广受好评。

·创新驱动 推进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