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瑶族青年的文化传承情
2019-03-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葛坡镇老屋栎村“90后”瑶族青年徐维生,从小受到瑶族传统文化熏陶,喜欢瑶族纺织技艺、瑶族歌谣传唱和瑶族乐器制作等。他在2016年组织成立一个瑶族古文化艺术团,一心传承古老的民族文化。“现在,我们少数民族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文化生活也应该更加丰富多彩,这需要我们这一代人把传统文化发展得更好,传承得更好。”

  图为徐维生(中)和几个村民一起探讨芦笙吹奏技艺。

  记者 陆波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记者在多地调研发现,一些近视矫正机构以逐利为目的、以治疗为诱饵、以“忽悠”为手段,通过偷换概念、夸大宣传,引家长和孩子“入坑”。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多家央企的攻关路线图和计划浮出水面,加快推进包括激励机制在内的多项改革,以求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

·东方航空“混改”持续深化 绿地控股上航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