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盟科技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网安保护任务
2019-03-2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记者 张汉青

  3月15日,历时13天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绿盟科技再次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协助配合公安部门及重保单位,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历时2个多月的“两会”网络安全保护任务。

  本次重保任务分为会议前期检查,及会议期间保障两个阶段。在重保任务中,绿盟科技与主管部门及重保单位密切配合,“两会”前期对重保单位通过现场安全评估和远程渗透测试的方式开展充分的安全风险排查,整个会议期间,绿盟科技建立重保专项团队,由多名一线安全专家开展7*24小时的现场值守和应急响应工作,二线团队提供云端网站安全监测能力,对重保单位的400+个网站可能面临的挂马黑链、网页篡改、敏感内容输出等行为监测,通过“云地人机”立体化防护体系,输出专业的安全保障能力,全力保障“两会”开幕至闭幕的安全。

  基于多年的安全攻防研究,绿盟科技对于信息安全事件的预防、监控、响应与恢复有着成熟完善的方法论和丰富的经验,同时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支撑团队,曾为多次重要活动保驾护航。结合完善的“云地人机”立体保障体系,构建安全保障专项组织架构,利用安全防护设备、监控平台、检测及处置分析工具,联动现场值守、应急响应与云端监测,多维度立体化监测处置和防御,为客户提供重大活动期间的全程安全保障。

  在整个重大活动安全保障生命周期中,绿盟科技制定充分的客户保障计划,从人力资源和防护设备方面建立充分的保障准备,以应对重大活动期间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在保障结束后,复盘总结,积累经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后,公布最新折叠屏手机产品或技术的国内外企业有华为、三星、中兴等。一些研究机构发布的专题报告认为,从国内外厂商新品发布密集度来看,今年将成为折叠屏手机的“爆发元年”。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党的十八大以来,包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技术、产品升级提档,转换发展动能,冲破重重困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混改激发安徽国企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