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易方达MSCI基金正式成立 准确捕捉A股“入摩”机遇
2018-05-21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5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公布了半年度指数成分股调整结果,共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6月1日生效。市场人士分析称,作为“入摩”成分股的“实时跟踪版”,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有望吸引资金关注。据了解,易方达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已于5月18日正式成立,为投资者及时布局这一重大利好提供了合适工具。

  产品说明书显示,易方达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将采用完全复制法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的表现,以追求跟踪误差最小化为目标,紧密跟踪标的指数。据悉,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于2017年10月发布,又称“MSCI中国A股纳入指数”,是当前中国市场上唯一完全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体系的A股指数,被市场普遍视作A股“入摩”真正的、直接的受益者。从历史表现来看,该指数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据Wind数据统计,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2017年涨幅为22.60%,超过同样以A股大盘股为主的沪深300指数21.78%的全年涨幅。

  作为业内最早涉足ETF领域的基金公司之一,易方达基金拥有长达12年设计、投资、管理运作各类ETF产品的丰富经验,在国内市场首家发行了首只创业板指数基金(创业板ETF)、首只跨境ETF(易方达恒生H股ETF)、首批商品ETF(易方达黄金ETF)等多个类别的指数产品,为投资者及时提供了便利的投资工具。多年来,易方达基金始终保持着指数产品的平稳运作,旗下所有ETF产品整体的近三年年平均跟踪误差均小于2%。(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不少股东大会沦为“少数人游戏”

不少股东大会沦为“少数人游戏”

一些上市公司大股东把持股东大会,漠视、限制甚至阻止中小股东行使权利,这种“一言堂”现象并非个案。

·多地开发商“浑水摸鱼”躲避楼市调控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