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部中国PPP蓝皮书在京发布
2018-05-14 作者: 记者 林远 实习生 吴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首部《中国PPP蓝皮书:中国PPP行业发展报告(2017-2018)》在京发布。发布会由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国投信达(北京)投资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战略支持。

  据了解,《中国PPP蓝皮书:中国PPP行业发展报告(2017-2018)》是专注于中国PPP行业创新发展领域研究的、具有公允性和权威性的综合研究报告,由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PPP投资论坛总顾问厉以宁等为编委,活跃在PPP实践领域的一线参与者撰稿。此报告顶层理论结合实践,聚焦PPP投资政策和实务,针对PPP推广过程中的金融服务、产业导入、运营管理和咨询服务、风险管理等一系列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是PPP一线人员实践操作的必备书籍。

  我国学术界研究PPP模式的历史较短,亟须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国投信达集团专家表示,本书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在学术领域系统性研究中国PPP行业创新发展的空白,而且是中国PPP参与各方进行基础理论学习、传播相关价值理念和实际操作的权威资料,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讲好“走出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