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淮:聚焦新能源 吸金海外市场
2018-05-03 作者: 记者 李志勇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江淮汽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集中发力新能源,共带来了三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发布了首款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江淮iEVA50,也是江淮汽车11年7代技术研发的最新成果。2018年,江淮汽车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形成从A00级到B级车全覆盖,打造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产品线,覆盖新能源各细分市场,以差异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江淮汽车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9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达15亿公里。随着江淮蔚来、江淮大众产品的陆续推出及上市,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地位。

  江淮大众总裁李明介绍,江淮大众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中国的首家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基于江淮汽车多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经验,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在技术和市场多年的沉淀,股东的优势给合资公司的产品奠定了比较坚实的基础。围绕着合资公司产品的研发和本土化的推进是江淮大众的重中之重。

  除新能源车型外,此次江淮展台多项自主新技术也是一大看点。其中,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专利58项的1.5TGDI发动机也在北京车展亮相。该发动机实现了缸内直喷、增压中冷、DVVT三大主流技术,从2015年起凭借自身优异的性能连续三年摘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江淮汽车也积极布局海外。自1990年,首批江淮轻卡出口至玻利维亚,拉开批量进入国际市场的帷幕。截至目前,江淮汽车累计出口超过58万辆,已建立覆盖南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西南亚和东欧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构建全球7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

  凭借着优异的国际市场表现,江淮汽车在2018年年初入选全球汽车品牌价值五十强,充分展现其不断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聚焦新能源、智能化,加速转型升级,助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由于缺资金、缺标准、缺安全和缺人才等行业痛点的存在,工业互联网在我国制造业中的渗透率仍较低,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转型意愿不强,行业布局仍面临诸多“梗阻”。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