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汽新能源智能科技领跑北京车展
2018-05-02 作者: 记者 钟源 实习生 吴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6日,广汽新能源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更聪明的陪伴”品牌口号,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操刀的品牌宣传片以及全新品牌IP形象、用户专属APP同步亮相。广汽新能源正在逐步塑造“智慧移动出行服务领跑者”的品牌形象。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现身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指出,作为广汽集团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战略载体,广汽新能源将全面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以领跑智能科技新时代的设计理念,采用流线造型与科技黑、新能源蓝双色交织的元素,打造高颜值与黑科技并存的未来出行互动体验空间。同时秉承25小时乐享时光的体验理念,集车型展示、科技互动、洽谈休息功能为一体。

  同时,搭载了顶尖自动驾驶技术的无人驾驶版GE3、GS4 PHEV领衔,携iSPACE概念车以及旗下双明星车型联袂登场。GE3是广汽新能源依托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高品质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拥有同级最高充电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广汽新能源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诠释了口号的内涵——智能、情感、信赖。广汽新能源正在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重新定义着汽车和汽车生活,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并给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广汽新能源正全力打造可以全面引领未来的智能汽车。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为用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品质保证。广汽携合作伙伴共同投资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系统部署创新工业设计和科技孵化、整车及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建设融科技与人文为一体的生态小镇和培育高素质创新人才基地的广汽大学,未来将会形成全产业链开发的创新科技集群;广汽新能源工厂作为产业园的首个项目发挥着带动产业集聚的龙头作用,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营销服务新生态给用户的真诚承诺。广汽新能源正致力于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广汽新能源25小时体验中心开创了全新的渠道模式,引领了运营方式的深刻变革。

  “更聪明的陪伴”也是构建企业、员工、用户和合作伙伴和谐共处、追求幸福生活的共享平台。广汽新能源继承了广汽集团多年的产业积淀和优质资源,秉承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成功经验,汇聚众多海内外人才,形成强大的创新团队力量。

  未来,广汽新能源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深化创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更聪明的陪伴”,让绿色智慧移动生活的新时代更加美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由于缺资金、缺标准、缺安全和缺人才等行业痛点的存在,工业互联网在我国制造业中的渗透率仍较低,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转型意愿不强,行业布局仍面临诸多“梗阻”。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