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旗时隔五年投放新车型进军私人车市场
2018-04-27 作者: 高亢 张建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宣布,正式投放全新一代车型红旗H5,并向全球发布红旗首款纯电动SUV,一改往日红旗严肃风格,用年轻时尚智能作为卖点,发力进军中国私家车市场。

  红旗H5前脸采用家族传统的“高山飞瀑”竖向格栅,车身采用掀背式的尾箱造型,10寸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多种车身颜色。H5以“智能互联”为最大卖点,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并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等,让驾驶更轻松便捷和安全。

  与此同时,面向高端客户私人定制,也是红旗发力的重要方向。红旗L5是另一款完全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今年年初以来,中国一汽面向全球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红旗L5至尊座驾服务,全面接受在线订制申请。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红旗在布局投放年轻化新产品的同时,还建设红旗体验中心提供优质售后服务。根据规划,红旗今年将有超过100家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讲好“走出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