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
2018-03-30 作者: 李铭 王乃水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2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IQ”。

  当日该股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18.0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11%,报收于15.5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3.61%。

  爱奇艺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1.25亿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22.5亿美元。高盛、瑞银及美银美林等为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爱奇艺已授予承销商30天内执行187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根据爱奇艺的招股说明书,公司目前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广告商和付费用户,此次上市募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内容和技术两方面的投入。

  公司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对新华社记者说,爱奇艺将一方面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扶持,另一方面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平台赋能,力争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娱乐公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讲好“走出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