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经参·财智 | 经参·思想 | 经参·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定位》
美国史上百本最佳商业经典第一名,美国CEO最怕被竞争对手读到的商界奇书,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最大的观念。本书是特劳特成名作,深入阐述了定位理论和操作方法,并配有丰富的实战案例解析,指导企业家成功企业定位,获取商业成功。
详 细
 
《商战》
畅销全球20多年的商业战略著作,管理领域第一本论述商业实战的书。对商战务实和具体战略行动,特别是如何针对竞争者获取生意上用功着墨,给出具体行动原则,以指导企业确立和发展自己的定位。
详 细
《与众不同》
在这个极度竞争的世界中,在全球经济深刻剧变的年代中,谁敢保证自己的企业能生存下来,甚至活得更好?不能实现差异化,就只有死路一条!本书将帮助困境中的企业,通过许多生动的故事,包括来自中国的案例,讲解实施差异化的方法。
详 细
《终结营销混》
这本书可能会得罪不少人,因为营销大师特劳特第一个直面了营销界一团糟的现状。特劳特的语言幽默风趣,观点却一针见血,在层层梳理了营销的种种混乱后,他给出了简约的解困之道。
详 细
《什么是战略》
这本书告诉企业家,在商业竞争中如何摆脱价格战,实现真正的差异化经营。波特论述过,战略就是创建一个价值独特的定位。特劳特则进一步明确,战略是指企业如何在顾客心智中建立差异化定位,并由此来引领企业内部的运营。本书讲述什么是商业竞争中真正的战略,以及如何做出战略,并有效实施。
详 细
《2小时品牌素养》
本书第一次系统发布有关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分析报告,揭示了中国一流企业在品牌战略上面临的深重危机,提出了定位突围之道和实践方法。
详 细
《简单的力量》
本书以直白明晰的语言阐释思考方法,并分析和批判了荒谬的行话。本书中既包括领导艺术、组织等大的方面,又兼顾定价、营销等日常问题。对于每一个问题,都尽力提供正确处理的方法。
详 细
《重新定位》
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封笔之作。时代变了,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也更加精明,传播速度更加迅速,曾经成功的公司处于危机中。这本书向你展示了在当今过于拥挤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进行调整、竞争——并取得成功。
详 细
  作 者:杰克·特劳特  
  特劳特全球伙伴公司 (www.troutand-partners.com) 总裁,该公司是美国最负盛名的营销咨询公司之一,在全球2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特劳特被公认为顶尖营销大师,以及“定位”这个革命性观念的创始人,合著有《定位》等众多畅销书 。
  作 者:史蒂夫·里夫金
  里夫金伙伴公司 创办人,该公司从事营销和传播咨询。曾合著5本关于营销和传播战略的书,经常在全球论坛和会议上发表演讲。
  作 者:邓德隆|
  特劳特(中国)战略定位咨询公司总经理,上海诺伟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战略定位专家,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的中国合伙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倡导并实践特劳特的定位理论,被誉为“中国定位第一人”。伴随中国创业投资的兴起,将定位技术引入战略投资管理,带领特劳特(中国)公司进入投资领域。
 合作伙伴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魏薇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010140010060000000000000011100003077141111